混子实践经验

无脑嫖人甜饼战士/暂时不接稿啦写不完了😭😭

[op乙女]眼为情苗-1

*内含香克斯单人向,ooc慎!

*一见钟情设定,预计3篇完结!

*感谢@珍珠奶茶蛋芝士 的投喂!

祝食用愉快!




*1


  “虽然这样说有点突然——不过,请问有没有兴趣上我的船?”


  在灯光昏黄的酒吧里,红发的男人这样向你发出了邀请。老酒吧里木头的陈旧与酒液的辛辣气味相混合,角落里管风琴的声音被海贼们的高声谈笑所掩盖,而香克斯手肘撑在柜台上,侧头笑着向你询问。


  这并非你第一次遇见香克斯。早在年少时期,你就见过了他;那时候的香克斯也不过二十四五,尚未褪去的少年气与成熟男人的稳重完美结合。他会扶着帽子笑嘻嘻地和村民们玩笑打趣,也会漫不在乎地顺手击退骚扰的贼匪。


  你是在那个时候被香克斯救下的。他完全没有把对方放在眼里,只是身后的耶稣布随随便便几枪、便把对方收拾得服服帖帖;作为人质被绑架的你被对方放手扔下悬崖,而香克斯就这样毫不犹豫地奔着你跳了下来。


  他的脚蹬着崖壁上的石头借力,猛地一跃把你搂入怀中护住。年幼的你吓得哭喊乱叫,仅仅瞧见了他燃烧似的鲜艳红发、又泪眼模糊地紧闭双眼。


  和你不同,香克斯甚至还有心情哈哈笑了两声。在陡然降临的失重感中,他安抚性地拍了拍你的背,又用自己的身体把你结结实实地遮挡住。


  树木的枝枝桠桠哗啦啦地打在他的后背上,又发出断裂的窸窣声响。直到香克斯替你当了个肉垫和你一同落地,你才抽噎着睁开双眼,正对上他痛得微微咧嘴的神情。


  你在他的怀里安然无恙,香克斯的手背上与脸颊上却都被树枝划了大大小小的擦伤。他把你安安稳稳地扶好,又龇牙咧嘴地揉了揉吃痛的后背;在注意到你愧疚而又担忧的眼神后,香克斯挑了挑眉、噗嗤笑出了声。


  “看什么?我这样的大人可是比你强很多的。”他宽大的手掌覆盖上你的头顶,胡乱地一顿揉搓,“担心我根本没有必要。”


  你被他搓得睁不开眼,而香克斯肩膀一耸、突然开心地哈哈大笑起来。


  或许是那次被拯救,使你对他产生了由衷的向往与钦慕。你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突然变得格外缠香克斯,在他喝酒的时候笨拙地爬上椅子替他倒酒、在他闲逛的时候也自告奋勇的替他带路。


  “香克斯你的魅力也太大了吧!人家小孩子都被你收服了!”


  其他船员促狭地调笑你们两个,又被香克斯笑骂着揍了一拳。或许他也看出来你小女孩的那点仰慕,不过并没有直白地打击你,只是经常笑嘻嘻地摸摸你的脑袋,又对你说了声“谢谢”。


  直到他离开那天,你去码头上送别,没忍住哭着问可不可以和他一起。香克斯转头喝止了其他船员们起哄的口哨声,又耐着性子在你面前蹲下了身。


  “你还年纪太小了,我不可能带你出海。”他说。


  你的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让香克斯皱了皱眉愣怔一下,又无可奈何地伸手捏捏你的脸颊。


  “别哭了,”他温声道,指腹轻轻蹭蹭你湿润的眼角,“等你长成一个优秀的女人,追求你的家伙一定很多。”


  香克斯顿了顿,又笑嘻嘻按按你的脑袋:“到时候我来参加你的婚礼怎么样?”


  

  

*2


  在那之后又过了许多年岁。你从小姑娘逐渐长大,身边的确也多出了不少追求者,只不过你仍然追随着香克斯的脚步,终于兜兜转转又在这样一间酒吧遇见了他。


  或许是你的事情对于香克斯来说实在是再寻常不过的一段插曲,又或许是这些年你长开了、相貌变化太大,香克斯似乎并没有认出你是谁。


  你在推开酒吧吱呀作响的木门时,里面的海贼正在欢呼畅饮;而香克斯坐在吧台前的卡座上,笑眯眯地高举着酒杯和他人相碰。


  你屏住了呼吸,走过去坐在了他身侧的圆椅上,捧着酒杯紧张地思索该如何和他开口,手指指节都情不自禁地用力得泛白。香克斯仰头痛饮了一大口啤酒,又主动侧过头来打量了你几眼。


  ——眼为情苗,心为欲种。


  你正忙着做心理建设,却并未注意到香克斯转头看见你时眼里闪过的一瞬错愕与亮光。而他顿了顿收敛了视线,又自然而然地朝酒保笑着开口:


  “喂,这位小姐的酒钱我请。”


  你愣怔了一下,转头就瞧见他朝你举杯的模样。香克斯的眸子幽深而明亮,不知还说是成熟可靠、还是轻松愉快,只是这样含着笑意看着你。


  “这里一屋子的海贼,你不怕吗?”他好奇地询问道,敞开的衣领露出锁骨与胸肌的轮廓。


  在过去的这些年香克斯变化并不小,眼上多出了三道猛兽似的抓痕、手臂似乎也空空荡荡少了一根,当初那点少年尚存的青涩气息尽数褪去,已经完完全全是一副经验丰富的大海贼模样。


  香克斯没有认出你。你顿了顿,神使鬼差地把刚刚想出的相逢重遇的开场白咽下,顺着他的话答道:“……其实我很向往出海,我也想像海贼一样自由地在海上航行。”


  先前追随着香克斯的脚步兜兜转转,你身上一些航行指针这类的基本道具还算齐全,这个理由倒也还有几分可信度。


  香克斯“欸”了一声。他侧撑着头看你,又挑了挑眉没有说话,像是在思考什么似的。你正忐忑不安地等待着他的回音,却听见他低低笑了一声,转而亮着眼睛向你发出邀请。


  “虽然这样说有点突然——不过,请问有没有兴趣上我的船?”


  你愣住了。


  你也没想过自己这么快就能梦想成真、如愿以偿地追随在香克斯的身边。你们交流的声音不算响、甚至快要被埋没在酒馆里嘈杂的背景音中,然而你仍然感觉到周围香克斯的船员们敏锐地察觉到了你们交流的内容,不动声色地朝这边投来视线。


  香克斯看着呆愣住的你一个没憋住笑了起来。等平复了笑意,他伸出手摸了摸下颌的胡茬,又自然轻松地开了口:


  “嘛,我这么邀请你可能以为我是个图谋不轨的坏人。不过我是真心想邀请你的上船。”


  “——是这样的,我好像对你一见钟情了。”


  

  

*3


  酒馆内寂静了一瞬。原本高声谈笑的海贼们突然默契地齐齐噤了声,诧异和打量的视线像箭似的投射向你们所在的方向;下一秒,整个酒馆内像水壶沸腾似的喧闹起来,叫喊声和起哄声几乎把整个屋顶都掀翻开来。


  “哈?香克斯这是什么泡女人的话术吗??难不成认真的??”


  “太狡猾了!!刚出来一个漂亮妹妹就下手了,也给我们留点活路啊!!”


  “可恶!明明刚刚就想去搭讪了来着!!”


  虽然的确长大了以后时常有周围的人夸赞你、身边也并不缺乏追求者,但你也完全没想到会收到香克斯这样突如其来的表白心迹。


  甚至刚刚走进酒馆时,你也以为自己只是像片树叶似的落入了湖中,连一丝涟漪也未曾有;结果没想到,自己的一举一动早就被四皇的手下们看在了眼里。


  在周围人的一片吵嚷声中,香克斯仍然只是笑着看着你,眼神耐心而笃定,明明白白地昭示着他刚刚的话并非玩笑。


  你不明白。在这么多年追随香克斯的岁月中,似乎儿时对他的那点幼稚的喜欢逐渐转变成了仰慕与追寻;而如今这个梦想用一种突兀而粉红得近乎诡异的方式达成,反倒让你有几分迷惘和退缩。


  半晌后,你情不自禁把手上的杯子握得紧了些,小声问他:“……那我可不可以用普通船员的身份上船?”


  “噗哈哈哈哈哈——”


  “香克斯被女人拒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也有竞争的机会了??”


  耳侧的笑声猛然爆发开来,喧闹得几乎要冲破你的耳膜。香克斯顿了顿,继而略显无奈地伸手扶了扶额头,故作失落地叹了口气:“啊,果然还是太着急了吗……”


  然而下一秒,他就恢复了以往带着几分戏谑的笑容。他挑眉看了你一眼,继而笑着点点头,轻松爽快地开口道:“当然可以。”


  他向你伸出了手掌,似乎在等待一个确认的握手。你对于这样的展开毫无预料,愣怔片刻后试探着放上掌心,又被香克斯低笑一声握了紧。


  口哨声在耳侧此起彼伏。香克斯的掌心并不光滑,常年握着武器让他的指节处生出了粗粝的茧;然而却宽大而温暖,带着不由分说的温柔与强硬将你的整个手都包裹住。


  “请多指教。”香克斯笑着弯了眼睛,“我的新船员。”

  



*4


  如果是个普通的女性上船,看见这么一群吵吵嚷嚷又没正形的海贼们,大概会吓得连夜离船出走。


  不过你小时候就见过他们,也了解了他们胡乱粗鲁下的可靠、更何况还被他们救过,自然也就没那么怕了。


  在上船的时候他们依旧没个正形,殷勤地走在你身边问东问西,例如“妹妹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啊”、或者“妹妹别看香克斯了他不靠谱,看我”这类的话。


  包括你的行李,也被他们自告奋勇地替你放进了船舱的房间里。船上并没有其他女性船员,你也不太方便和一群大男人睡在同一个房间里,因此他们特地给你收拾出了一间新房间,地方不大、床和桌子这类的家具倒是齐全而且崭新,甚至还替你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梳妆台。


  你在上船的第一天,香克斯甚至为你举办了一场庆祝的宴会。大家纷纷举杯庆祝、向你表示着欢迎,香克斯也豪爽地连连灌下好几杯鲜红的美酒。


  虽然受邀上船的理由乱来得堪称离谱,不过红发海贼团倒是真的爽快地接纳了你、将你视作他们中的一员。


  耶稣布瞧见了你的腰侧别着把防身的手枪,摸着下巴替你评价这把枪看上去后坐力有些大、开枪的动静也不小,有空他可以替你改造一下;贝克曼则是慢慢悠悠吐出一口烟圈又上下打量你一番,询问你除了用枪外有没有别的能力。


  你老实回答你大概差不多能击退一些小混混小海贼这类的,太强的估计不行。贝克曼不置可否地“嗯”了一声,低垂着眼睫告诉你有时间可以找他训练,毕竟在红发海贼团里遇到的危险只会更多。


  ……微妙地被大家都作为女性看待了,反倒让你庆幸起自己隐瞒了身份。毕竟,要是让他们知道了现在关心的女性、当初只被自己看作一个小屁孩,你都要跟着他们一起尴尬。


  你们在这里闲聊着,香克斯也放下了手中的酒杯,兴致勃勃地加入了你们的阵营。


  “不过贝克曼要管的事情也很多吧。”他若无其事地倚在你身侧的矮木桌上低头看你,黑色的披风在桌角处飘飘荡荡。


  他凑你凑得近,你能瞧见他腰腹处收束的精练有力的曲线。香克斯像是仔仔细细思忖了片刻,又笑嘻嘻地搓了搓你的脑袋。


  “如果贝克曼在忙的话,找我也行哦。”他说。


  贝克曼挑眉瞧了他一眼,叼着烟没说话。


  香克斯的身上带着浅淡的酒气,辛辣而酸涩,偏生余味出一丝葡萄的甜香。你被他笑眯眯的眼神盯得心烦意乱,掩饰性地举起酒杯狠狠灌了一大口,又匆忙地点点头说了声“好”。


  香克斯被你逗得噗地笑出了声:“喝慢点,没人和你抢。”


  他的视线在你身上状似随意地停留片刻,又哈哈大笑着转过头去,和不远处的船员们笑骂起来。

  

  


*5


  宴会热热闹闹地持续到了后半夜。在宴会结束以后,满屋子的醉汉们东倒西歪地躺着,桌上与地板上也尽是倾落翻倒的美酒佳肴,放眼望去尽是一片惨不忍睹的狼藉。


  香克斯似乎在宴会中有意无意地替你挡下了不少,是以你整场宴会下来也并没有灌下太多。他自己倒是喝了不少,不过看样子也没醉到哪里去,虽然面颊上隐约泛着点红、体温也发烫,不过眼神却依然清醒而明澈。


  他看着一地瘫倒呼呼大睡的船员们哈哈大笑,在你身侧伸出手想要拉你起身。“让你看见这群家伙没用的样子了,还真不好意思,”他说着,又勾着唇笑眯眯地四周打量一圈,“不过你早晚也会习惯的——海贼嘛。”


  你握着他的手站起了身。或许是酒精的作用,他的掌心热得有些烫手,甚至还没触碰到你就能感受到他身上的热量。


  “我送你回房间?”香克斯松开了你的手,又转而吱呀一声推开了门,转过头颇有耐心地询问着。


  月光顺着漏开一丝的门缝倾落,在他身上渡上一层清浅的银色。大概是刚才餐厅内人多、又封闭,此刻猛然开了门,夜风漏进来倒让你觉得有些冷。


  你看着香克斯犹豫了片刻,没有说话。香克斯倒是耸了耸肩,无奈地笑道:“……的确听起来也太图谋不轨了些。——那么,能不能陪我在甲板上醒醒酒?”


  这个理由倒是听上去可靠了不少,你点点头同意了。


  甲板上确实有些冷。海风拂过脸颊时似乎把那点酒精带来的热量也带走了,你下意识地伸手捂了捂胳膊,下一秒就被披风劈头盖脸地包裹起来。


  黑色的披风比你大出许多,甚至足以让你像裹被子似的把自己整个身体包裹严实。披风的领口随着海风轻轻蹭着你的脸颊,带着酒气、硝火,以及清冽的薄荷洗涤剂气味。


  香克斯仿佛只是顺手般自然地把他的披风给了你,又用手肘侧撑着船舷看向远方。他的身上现在仅仅穿着件单薄的衬衫,领口松松垮垮地露出大片结实精壮的肌肉,隐约带着点粗糙的旧伤伤痕。


  月光在海面上撒下粼粼的光点,香克斯低垂着睫毛漫不经心地看着一波波涌起又落下的海浪。似乎是现在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情绪,他收起了那副总是笑嘻嘻的神情,抿着唇的模样沉着而威严。


  这些年他的变化的确很大,大得他似乎还是你记忆里那个温柔又开朗的香克斯、又似乎已经不是了。


  你伸手拢了拢披风的领口,迟疑片刻后试探性地问他:“……我真的可以就这样上船吗?”


  他顿了顿,又朝你露出了你熟悉的那个笑容。香克斯理所当然地点了点头,“当然可以了,我船上什么样的家伙都有。”


  “嘛,不过你也知道,我肯定不会一点私心也没有的。”


  香克斯把他的欲望与感情就这样明明白白地向你袒露,连一点遮掩的意思也没有,就连语气也和平常一样轻松而爽快。他瞥了一眼神情茫然无措的你,没忍住低笑出了声。


  “放心,我说你作为船员上船,说到做到。”他说到这里悠悠长长吐了一口气,似乎在把胸腔里剩余的酒精尽数吐出去,又挑了挑眉望向你。


  “只不过,从追求你开始应该没问题吧?”

  

  


TBC.


喜爱女人贝克曼(。

  

评论(113)

热度(112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